兔斯基

cp狂魔,告诉我你的CP我来写

【宝笛】重生就好好活着74


  “月夜,你在愣什么呢?”吱呀的推门声以及熟悉的声线让月夜回头,抬眸望着这个熟悉的人,嘴角不自觉的挤出一抹笑意,“你怎么回来了?”

  “我回来看看你过得怎么样?”龙皓晨自己坐到他的旁边,一脸关切的问道,“在这里,一切住的都还习惯吗?和魔族的生活有什么区别吗?”

  “还好,这种和平的没有任何勾心斗角的生活是我以前完全想象不到的——”月夜想起自己这几天在大街上闲逛时看到的各种温馨和平的画面,嘴角的笑容也越来越大。“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嗯,那就好……”龙皓晨双手合十揉搓了一下才道,“那你现在能告诉我,魔族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啊?”月夜一愣。

  龙皓晨赶忙摆摆手解释,“我只是害怕你心里有什么过不去的坎!没有别的意思!”

  “你怎么会这么想呢?我当然不会这么想你!”月夜温然一笑,道,“我因为之前帮了你们的事情,被魔族驱逐出来了……也就,失去了在那里的一切——”

  “那魔族的任何消息,你现在都不知道了是吗?”龙皓晨的语气不自觉的带了一丝失望。

  可苦笑的月夜,却并没有察觉到他苦,笑着摇摇头,“也并不全是,偶尔也能听到一两丝的风声……”

  有些渠道是认主的,一生无法背叛,即使他现在被踢出魔族血脉,只要他是月夜这一点就是永恒的,这便是魔族的主仆关系。

  “哦~”一个轻轻松松的反问句。

  “只是我现在获得的消息都比较低级,是一般的魔族都能知道的——”月夜失望道。

  “那也比我们这些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要知道的更快更早一点!”龙皓晨循循善诱。

  “那倒是,毕竟是自己人嘛——”月夜轻笑了一声。

  收着收着,龙皓晨突然起身,在屋子里绕了一圈漫不经心的开口道,“说起来,魔族最近倒是一直没有动静,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我还以为梦幻天堂过后,他们会大举开始进攻人族呢!”

  “ 他们最近估计没这个时间,大家都在忙,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比起这件事,月夜不自觉的捂住胸口,她有些胸闷。

  “哦?”又是恰当的反问,龙皓晨的眼睛微亮,直勾勾的看着月夜,期待着她的答案。

  “阿宝要大婚了——和门笛!”月夜也不负他的所托,说出了那个他想知道的事情。

  “门笛?不是那个白衣服蒙着眼纱的男人吗?他——不怕男人吗?”龙皓晨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怎么不知道……

  “你们魔族都这么开放的吗?”

  这大门打开了就关不上了!

  “当然不是!正常是不允许的……也不知道魔神皇大人这次是犯了什么神经,竟然同意了。太不可思议了!”月夜也看不懂这一波操作了。

  按理说,魔族那么重视血脉,魔神皇怎么可能让唯一的男性继承人和男人成婚呢?简直就像是在开玩笑。

  但是,能被传出来的祭天仪式,又不像是在开玩笑!

  魔族内部,到底怎么了?

  ……

  “你……在偷偷摸摸计划什么?”准备工作一项一项的进行着。要说没有幸福感,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门笛却觉得,阿宝的戾气也越来越重了——

  喜悦感和暴躁感共同上线。

  有种——

  “也没什么,只是——在想提升实力的事情!在想——”阿宝揉搓了下门笛的手掌,微敛的眸子里满是不甘,“在想,我还要等待多久!”

  “不要着急——你自己九阶五级了!”门笛安抚的拍了拍他。“想要反抗,就要——等待!”

  “我懂!”阿宝哪里不明白,只是炸弹在手,一旦有人察觉。“我不担心父亲,但是,阿加雷斯是个危险物品——”

  能力压星魔神之上,月魔神一族的能力也是诡秘莫测。

  魔神皇因故看不穿,阿加雷斯可说不定!

  大婚时,他们一定要出现于人前,过程中一旦有一丁点的问题,都有可能在这个人面前暴露!

  “那就想个办法转移他的注意力——”门笛眼眸一暗,“我这边动手——保证神不知鬼不觉……”

  在外界,有魔神柱加持,星魔神在这一道还没输过!

  月夜:啊切!

  我要怎么了吗?

  


  也该让我动动手了!让某些人把眼睛放回去!

  兔:说起来,大家最近都在磕什么cp,在想新开个什么。有推荐,请在这一层留言,我可以试一试!

  

评论(65)

热度(3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