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斯基

cp狂魔,告诉我你的CP我来写

【宝笛】重生就好好活着75


  梦中的场景有多么恐怖,现实的生活就有多么圆满——当漫天的红色占满整个魔神宫之时,这和血一样的颜色,第一次在阿宝心中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吉祥——

  身为魔族,他第一次理解了这个词的含义!

  “殿下,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您现在可以去……”侍从话音刚落面前的人早已消失不见。他家殿下已经闪现到了魔神宫门口,一脚踏出,踏上那高傲的魔龙,一袭红衣被风吹的飘扬,余发成的男人甚至挺拔,意气风发,“走——”

  去接他此生最心爱的那个人!

  “是!”

  无数胸前被别上了大红花的魔族扬起僵硬的笑脸,一路小跑火花带闪电的跟着自家殿下往前跑。

  至于为什么嘴角僵硬——

  你见哪个魔族生性爱笑的,他们的嘴就没有往上勾过!这也就是殿下大婚,才能让他们努力改变自己原本的习性……但凡换个人,骨头给他打折了!

  只是——

  “你们还是不会笑吗?”到了半路,满心欢喜的阿宝环绕四周,一眼就看到了僵硬的侍从们。

  眸子微暗,铺天盖地的阴冷气息压得众人一个踉跄,差点喘不过气,“莫非是对孤的大婚有什么不满吗?”

  “殿下,我我们已经在努力的笑了——”

  嘴角都快抽抽了!

  “真的?”阿宝狐疑。

  为什么他就可以如此自然地笑出声,这群家伙却不行?

  侍卫冤枉,今天是殿下您大婚,您当然发自内心,跨越种族特点的超级高兴了!

  “那个殿下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要不还是继续赶路吧——”大婚都有吉时一说,误了吉时可不好。

  阿宝看着那又上扬了几分的唇角,勉强点了点头,行吧!

  ……

  魔神宫和星魔神的族地离得并不近,可阿宝见人心切,一路赶着逆天魔龙飞速向前,带领整个队伍提前了半个时辰到达了星魔神的族地。

  月色星空之下,一众群星闪耀,闪烁的亮光照亮了整个夜空。一袭华贵红衣的阿宝被伫立在群星之中的红衣青年,傻傻的看直了眼睛。

  大婚便意味着成人,门笛眼脸上的月纱终于被光明正大的取下,往日里白衣飘飘的服饰今日也换成了和阿宝同色的赤红。衬的原本白皙的皮肤像是被施加了一层月光的魔法似的披上一层莹白——看得阿宝目不转睛,甚至有种现在就想抚上的冲动——

  月纱被摘下,盛满星河的眼睛微弯,让流淌的月河一般温柔地看着阿宝……

  这……是世上最美好的风景!

  阿宝心道。

  动了动喉咙,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大笑着跳下逆天魔龙,一个纵越了门笛面前。

  “门笛……”他伸出手,双手握上那双白皙的手掌……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刻,门笛就是他的了!

  ……

  叩拜天地的祭天仪式,一项一项在走着。

  锣鼓喧天,魔龙开路,阿宝一路牵着门笛的手带着他——一点一点走完了所有流程!自始至终,他的手从未放开——

  眼看着一对新人渐渐走远,瓦沙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

  从今天开始,他的儿子就要属于别人了……

  “你在我这儿干什么?要哭,你能不能换个地方哭?”过来观礼的阿加雷斯嫌弃的道。

  “你什么意思?你日子过得不舒服,就要让所有人都不舒服吗?”

  阿宝和门迪这两个小辈还要顾及阿加雷斯的心情,他却不需要。大家从最早在魔族厮杀到现在,多少年的交情了,什么样子没见过,还在乎这点小打小闹。

  “我今天就想哭,喜极而泣。我儿子结婚,我高兴不行吗?”

  “我也说了,你换个地方——”阿加雷斯不想跟护崽子的老母鸡多说话。

  “这是我星魔族的地盘,既然月魔神大人来了,那就在这里好好待着,自然有我星魔神亲自来作陪!”

  瓦沙克本想甩脸子就走,可儿子还未走远。危机尚未解除阿加雷斯必须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待着,不能离开——

  阿加雷斯:“……”

  “既是招待人,怎可没有好酒,走吧,陪我喝酒——”他可是知道瓦沙克有很多好酒的。既然想困住他,那就付出代价吧!

  “来——”为了儿子,牺牲一下自己也不是不可以!

  


  想看月星是吗?星月还是月星,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先来点吧!番外见!

  觉得番外星月写的OK的,就留个言,就继续写,觉得不行的,我就继续写小殿下杀他爹了。

  

评论(60)

热度(2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